太太们你们太神了

是ut人,入ab柴,我的,原神布拉布拉等圈捏

因为任务所以变成高中生…

 看前须知:

  1.本文大量ooc

  2.本文有私设高中捏

  3.有MH向

  4.有大量祖安(doge)

  5.本文相较之前信息量很大,

  

  如果可以接受就可以你的阅读吧!~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第六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…”三骨躺着床上,任务虽然进展了,但还差好多……比如张林真正身份是谁,林田田怎么解决,以及……horror一直有不详的预感……

  “额…我先去把林田田的事解决了吧…”horror从床上坐起,拿上录音笔起身走出……

  随着“砰!”的关门声响起,房间又一片寂静,murder和killer个个有着不同的想法,murder想试试能不能用图书管理员卡阅读档案,而killer则是想看看张林的档案会不会在校长室内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horror那边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emm……”horror心不在焉的在走廊乱晃,自己说要去解决事情是装的,这种事给error就好了,让他传播网络不香吗?

  “……”horror其实一直担心的是张林的身份,因为自己在之前去杂物室的时候发现张林急匆匆的赶他走,但他其实是等张林走后发现回头有几张纸,上面记载了黑市的交易还有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一张照片。

  

  上面是死者范某和家属陈主任,但是学生论坛早传开了陈主任早辞职专职了…所以horror有一个大胆的猜想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陈主任……会不会是现在的“张林”?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…想那么多干嘛……”horror烦躁的拍了拍头,转头把录音传过error,而自己想回去跟murder他们分享这个线索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稍等一下!……”李敏不知道从哪冒出来,给horror吓了一跳,这horror疑惑的时候,李敏扭扭捏捏的掏出了手机——上面就是error随机传播的林田田录音——

  (wc—error怎么随机到她了mmp———!)李敏挠了挠头,随后犹豫的点开录音,变点边说:“额……有人给我发了个语音,上头标了个什么…真相,我们一起听听?”在里头听到horror他们的声音和林田田的声音李敏在原地停留了有5、6分钟,然后一脸茫然的摊坐在地,录音也在李敏听完后继续转发,最后传满了全学校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我先走了…”horror象征性的拍了拍李敏的肩膀,随后急匆匆的跑回宿舍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**,这李敏怎么阴魂不散……!”horror喘着粗气推开了门,然后把刚才的推理和事情告诉了众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额……”大家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尴尬的无地自容,为什么李敏一直阴魂不散啊喂!

  

  对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李敏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这么阴魂不散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总之!……现在,趁记者还没冲进来发疯一样采访我们—”murder一顿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我艹,快逃啊————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几人打开房门,确定没有记者后直接跑到楼梯口,结果就听到回头的几双皮鞋的脚步声,几人看事态紧急,直接跳下楼梯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骗你的啦~

  

  那么高的楼梯他们又不是没脑子,直接躲在水房才最安全,在听到的脚步声没有了后,才缓缓走了出来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现在怎么办?”horror缩了缩脖子,忌惮的看向楼梯口,“嗨…多大点事!”murder缓缓从裤兜里掏出了图书管理员卡,“走吧,现在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们可没有退路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图书馆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murder……他们不会傻到把文件塞到图书馆吧……”killer看到horror这忌惮的行为“噗嗤”笑出声,拍拍horror肩膀,“你傻啊?我们能在杂物室找到文件这里肯定也有啊~而且……”killer指了指前面,“我们查的是张林,又不是变成张林的人,并且这里可是政府归属的,那个“张林”可没有能力隐藏文件呐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killer的喋喋不休下,horror他们来到了档案室,用图书管理员卡顺利通过,然后用了点“小手段”把监控搞短路了,随后就可以开始查明真相了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第二十六柜……”murder徘徊在二十六号区域,最终,他找到了他想要的文件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天记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陈辛,在12月5日进入学校,此外,警察已经认定张林无罪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murder皱了皱眉(话说骷髅有眉毛吗?)

  

  “陈辛……于……”murder仔细看了又看,突然,murder拍桌而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等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等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对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陈辛在第二天死了!”murder抓狂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对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死的人不是张林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天死的……是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陈辛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也就是说,第一次看到的文件其实是张林伪造的,根本没人冒充他,他为了掩盖真相,杀了陈辛,至于证据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时候,结束这场闹剧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horror那边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?这什么?怎么突出来一块……”horror发现书架上有一块突了出来,好奇的拔了出来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日记

  

  12月1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今天又闯祸了,那个老不死的竟然要举报我?不过他还有一大把遗产,如果,如果我可以嫁祸给别人,我就是最佳的人选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?唉killer!过来看!”killer也凑了过来,事情的真相,即将浮出水面……

  

  12月2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想杀了范韩,她虽然长的好看,但她知道我有其他女人后要离婚?很好,我可以拿着资产投一笔保险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…张林因为保险杀了范韩,然后因为手法问题…被通缉了?…”killer没理会horror,继续翻页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2月3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tm的被通缉了,我要!我要想想办法!

  

  在纸上笔锋锋利,墨水飞溅的到处都是,显示出了作者的不甘——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?12月4日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2月……5日

  

  我终于约到了陈辛,我让他读出证据,尽管因为他的家人在我手上他乖乖听话,但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死人永远比活人有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日记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事情是这样的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林是个渣男,仗着家庭富裕,私养好多女人,其实,他的身份是偷来的,在他12岁时他亲手烧死了张家少爷,而自己却取名为张林。(可以去以前的文章看到火灾文件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来被范某发现,要去举报,而张林害怕所以杀了范某,最后,威胁陈辛伪装凶手,自己则换了个身份生活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吱嘎!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,抓到你们了……小怪物们……”

评论(7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